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伞修】如果苏沐秋一直都在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了。” 

 

  “好啊。” 

 

  这是两人见面12小时后达成的共识。 

 

  “一叶之秋,看起来好像有什么不对。” 

 

  “秋沐苏?喂喂喂能不能更敷衍一点啊?” 

 

  可惜游戏名字被占用了,于是有了更敷衍的秋木苏。 

 

  “职业联赛要开始了,我想组个战队,叶秋,苏沐秋,我们一起报名吧” 

 

  “好啊,那我们的战队叫什么?” 

 

  “就叫嘉世战队吧。” 

 

  于是后来顶着嘉世战队身份的一叶之秋,秋木苏,气冲云水蝉联了最初三个赛季的总冠军。 

 

  “我的年纪不小了,冠军也拿了三个,我觉得是时候结束了。” 

 

  “现在国内的荣耀,我们联手冠军也是毫无压力,这样就太没意思了,所以我打算和雪峰哥一起去国外看看,沐橙还小,就不带她去吃苦了,替我照顾好沐橙,还有……你自己。” 

 

  带着三连冠的荣光,承载俩个好友祝福,叶修带着小沐橙开始了后续的荣耀征程。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我等你” 

 

  然而天不遂人愿,第四赛季后,嘉世再也没有获得总冠军,反而如王者暮年般,慢慢走向了衰败。 

 

  “c区48号机。” 

 

  “四十多秒吧,手有点冷,不然三十秒就够。” 

 

  小网吧里,叶修淡然说道。 

 

  “复出后,我们自己组一支战队,怎么样?” 

 

  “这个主意倒是不错。” 

 

  风风火火恍恍惚惚,新战队一点点组起来了,名字叫兴欣战队。 

 

  “咱新成立个战队,实力不错,有信心杀进职业圈,挑战赛前免费上网,还能切磋哦。” 

 

  “老板娘,我想来切磋,不过不能让人观战,你约个时间吧。” 

 

  突然出现在网吧里的青年,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和老板娘提出了要求。 

 

  “老规矩,唐柔你先来。” 

 

  “这人…好强。” 

 

  “这人…好熟悉的感觉,再开一局,我来。” 

 

  最终叶修丝血反杀了挑战者,不过这也足够令众人惊讶的了。 

 

  “这么多年过去,看来还是我技高一筹啊。” 

 

  “你别得意,早晚有一天也让你尝尝失败的滋味。” 

 

  “这滋味你尝就好,我更喜欢荣耀的滋味。” 

 

  “少年你可不要太嚣张,人生的路可还长着呢。” 

 

  一场比赛完,在众人的惊讶目光中,叶修和对手有说有笑,完全看不出刚刚赛场上的敌对杀气。 

 

  “这么多年没有消息,怎么,终于舍得回来了?” 

 

  “哪里哪里,听说你在国内混的不好,这不特地回来看看你么。” 

 

  “你在哪呢,怎么不直接来找我,沐橙知道你回来了吗?” 

 

  “没有,昨天刚下飞机,现在在兴欣网吧呢。” 

 

  “等着我来接你吧。” 

 

  酒吧二层的小储物间里,两个多年不见的老友,随意靠坐在床上,就像许多年前那样挤挤挨挨的聊着分别后的经历,几年的经历让两人有些唏嘘,不过说道后来,话题不由自主的就变成了荣耀。 

 

  “所以,你看到了,我现在要组织一支新队重回职业圈了。” 

 

  “唔,看起来还不错,那个寒烟柔继承了你的风格,就是还嫩了点,好好培养吧。” 

 

  “嗯。” 

 

  “啊,对了,听说你开始练君莫笑了,快拿来给我看看。” 

 

  “那可不行,虽然是你的原创,不过现在可是战队的最高机密了,不是你想看就能看的,除非…” 

 

  “除非?” 

 

  “除非你加入战队,从此以后一直做我的搭档。” 

 

  拐歪儿磨脚的叶修提出了要求,苏沐秋歪头一笑。 

 

  “我的荣幸。”

评论(6)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