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全职】情人节贺文

主双花,还有一些其他人,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沉默寡言超级宠攻(孙哲平)X脾气很倔长的很软只对攻撒娇受(张佳乐)


来自好友@诶嘿嘿 的点文











  “老大,老大,不好啦,二班乐哥让三班几个孙子给欺负了!”某小弟狂奔到教学楼楼顶,急急对着坐在天台墙角抽烟的孙哲平说到。 

 

  孙哲平把刚点上的烟狠狠往地上一撵,转头恶狠狠盯着来人问,“说说怎么回事,是谁的错?” 

 

  “啊,啊,是,是三班的人质疑乐哥发明的那个在荣耀游戏里的百花式打法的实用性,然后两方就争执起来了还要求学生会公开开庭受理案件呢现在他们已经往学生会这边来了。”小弟不敢耽搁,连忙以最快的速度最简练的话语(连断句这种浪费时间的东西都省略了)把事情交代了。 

 

  孙哲平二话不说,一把抓起放在一旁的校服外套,随手往身上一搭,抬脚向楼下走去。 

 

  小弟也是有眼力见儿的,麻利儿的将被老大撵灭的烟蒂烟灰什么的“毁尸灭迹”后一路小跑着跟了上去,“哎,老大,现在我们怎么办?” 

 

  “去给三年级的叶修带句话,让他找几个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带过来,以后准备打脸。”孙哲平略想了想,对小弟说到。 

 

  小弟不明觉厉,赶忙去照办了。 

 

  学生会办公室里 

 

  “这里是学生会,我们是学校认可的正经部门,不是让你们用来解决游戏里技能是否合理的问题的地方!”副会长王杰希一脸冷漠的看着眼前两伙人,特别是左边那个跟自己一样是二年级生,现在却和几个一年级生因为游戏的事情而跑到学生会主席办公室理论的家伙。 

 

  王杰希真的好想对着所有人说:我不认识张佳乐那二货。 

 

  然而事实就是,他只能表面冷漠内心扶额,一本正经的等着某个(宠妻无度,划掉)公正严肃的(昏君,划掉)会长过来给(他的小情人,划掉)普通同学(撑场子,划掉)解决问题。 

 

  “王杰希你别矗在那里,你是亲眼见过百花的,你来评论评论,我的百花式打法是不是很实用很炫酷很有威力。”处在气头上的张佳乐瞪视着和他较劲儿的一伙人,然而他天生脸蛋长的好看,就是现在生气的瞪人也似乎有种女王的气场,莫名让人觉得很好看。 

 

  然而正是视游戏逾生命的年纪,对面的几个人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对于张佳乐的嚣张十分不爽,纷纷开口还击:“就你那打法,浪费法力不说,还打不中”,“就是,就是”,“有那功夫我早就一个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了,哪儿还有你那花开的机会”,对面是三个一年级的学生,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仗着人多势众,就敢在学长面前叫嚣。 

 

  “呷吱!”一声,门被打开,进来的人一手推门一手插兜,校服明明是好好的穿在身上的,却就是给人一种分分钟能脱下来干架的错觉。 

 

  屋里的几个一年级学生的吵闹声戛然而止,看着眼前这个人,三人背后都冒出冷汗来了。 

 

  “怎么回事?”来人相当冷静平和,只是对着站在办公桌一旁的王杰希开口问道。 

 

  “还能是怎么回事,有人挑事呗,大孙你快来给评评理。”不等王杰希说话,一旁憋了好久的张佳乐就忍不住跳了起来。 

 

  孙哲平…… 

 

  孙哲平暗地里简直想抽死着傻雕,心说没看我直接问的王杰希吗,你这赤果果的告诉人家咱俩关系不一般,让我怎么偏帮你啊,你看看连王杰希都没忍住直接扶额了啊,孙哲平心中戳着名为张佳乐的小人的脑袋,口中淡定说着:“张佳乐原来你也在啊,谁惹n,咳,事了?” 

 

  王杰希吐血。 

 

  王杰希望天,会长你就算要偏帮也不用这么明显吧,这太有损学生会的形象了啊。 

 

  孙哲平也是无奈,谁让他一看见张佳乐一脸认真、信任、依赖(这是脑补)的看着自己,智商就会离家出走呢。 

 

  好在对面的三个一年级已经被孙哲平霸气的出场给镇住了,似乎完全没有办法反应当前发生的事情了,等他们大脑重新工作了,孙哲平已经走到办公桌后面坐下了。 

 

  孙哲平严肃的看着他们,“事情我刚刚已经听王副会长说过了,我们这里是学校,学校是个讲道理的地方,而道理往往要用实践来检验的,这样说你们没有意见吧。”孙哲平看着那三个一年级说到。 

 

  一年级“!” 

 

  一年级小鸡哚米式点头。 

 

  “很好”孙哲平唇角微微上翘,正要继续说话,被“扣扣扣”的敲门声打断了。 

 

  “进来。” 

 

  “听说会长正在处理几个学生之间的纠纷问题,我特意送几个人过来,顺便旁听,没问题吧。”来人一脸懒散的靠着门微笑说着,期间还和一旁的王杰希招了招手。 

 

  “叶,,叶修学长!”这次最先叫出来是基本已经傻掉了的一年级。 

 

  “嗨,你们好啊。”叶修毫不忸怩的和三人打着招呼,一边也不等人招呼就自觉的走了进来,还不忘回头招呼带来的人跟着进来。 

 

  孙哲平一看好么,郭明宇、黄少天和苏沐橙,这仨真是个顶个的大牌啊,孙哲平头疼,那边黄少天已经和张佳乐聊开了,苏沐橙跟着叶修往副会长的办公桌后面一坐,明显一副来看戏吃瓜群众的样子,最后就只剩一个郭明宇还站在一边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孙哲平投过去一个询问的眼神,就见郭明宇毫不令惜的送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给叶修,孙哲平想了一下,貌似老郭欠叶修钱没还来着,瞬间懂得,回以同情一眼,而后再次肃正脸色。 

 

  看向那边已经有些不知所措的一年级,“刚刚也说了实践出真知,现在正好有人,那边的张佳乐和这几个人打一场竞技场,以此来比较百花式打法的实用性,这样处理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可怜的一年级就这样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可怜的郭明宇被孙哲平投来的略带深意的眼神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一场竞技场后—— 

 

  “谁带眼药水了,给我用用。”郭明宇揉了揉额角,起身离开了座位,站起来的时候还很可怜的晃了一晃,看的一年级们各种心酸。 

 

  “下一个!”张佳乐中气十足的一挥手。 

 

  “呦呵,你很嚣张啊,不过是打败了一个老郭,你可不要太膨胀啊,可别一失手犯低级失误,让那边的小朋友看了笑话啊,本剑圣来和你solo你可要有点心理准备啊,本剑圣是近战可不是驱魔师那样的远程了……” 

 

  “少天~”一句温和的男声传来,屋中安静一瞬,黄少天一个激灵,险些从椅子上跳起来,其他人也是一脸错愕,互相看看,最后吧目光投向声源—— 

 

  “叶修!刚刚那是什么情况?”黄少天吓得话都少了。 

 

  叶修淡定的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显示屏上的是录音界面,叶修按下播放,喻文州的声音传了出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毫不留情的笑了出来,“老叶鬼才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头发都要笑掉了。” 

 

  一旁的孙哲平也有些绷不住,眼角抽了抽,一边不着痕迹的拍了拍笑得咳嗽的张佳乐帮他顺气。 

 

  黄少天磨牙,黄少天黑线,黄少天点了准备,黄少天大杀四方,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干掉了张佳乐的百花缭乱…黄少天开始疯狂嘲讽了。 

 

  所有人机智的捂住了耳朵。 

 

  “少天,原来你在这里啊,我找你好久了。”温和的声音传来,黄少天一脸鄙夷的看向叶修,“唉,我说老叶,你翻来覆去就这一招是吧,我是不会上当…”话没说完就看见叶修冲他微笑着晃了晃还是黑屏未解锁状态的手机,黄少天愣住,慢慢回头,就见喻文州站在门口笑眯眯看着自己。 

 

  黄少天受到了惊吓 

 

  黄少天花容失色 

 

  黄少天晕乎乎 

 

  的被喻文州带走了,远远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叶修前辈人我就带走了,今天希望不要在被打扰了…” 

 

  短暂而珍贵的安静后,“好了,苏沐橙该你了”,孙哲平说,转头又问张佳乐,“累不累,需不需要我让王杰希给你倒杯水?” 

 

  王杰希…… 

 

  孙哲平会长你还记得我是副会长的事吗,我不是秘书! 

 

  王杰希胃疼,王杰希觉得又要吃点王不留行压压经了。 

 

  “没事,没事”张佳乐摆摆手,一脸无畏:“苏妹子,我们来吧。” 

 

  “好啊。”苏沐橙面带微笑的走了过去。 

 

  两分半后—— 

 

  “唉,还是输了呢。”苏沐橙平平静静的说着,叶修也没有什么表示,耸耸肩转头和孙哲平招呼一声,“好了,接下来就没我们什么事了,走了哈。”说完就往外走去一边和苏沐橙聊天:“张佳乐真有那么不好打吗?” 

 

  “还行吧,就是看他挺辛苦的。” 

 

  “啧啧,今天放假,还有时间,要不要出去逛逛。” 

 

  “好啊,先去吃点什么吧…” 

 

  “咳咳”孙哲平抢在张佳乐再次炸毛前,咳嗽一声开口说:“好了现在我想一切已经明了了,双方都没有什么意见了吧。” 

 

  受了太多刺激的一年级不敢说话了。 

 

  孙哲平就当他们默认了,继续说:“那这事就这样吧,我希望以后不要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玩游戏要有个度,不要为这点小事就打到学生会来”看着低头不语三人组,孙哲平摆了摆手“好了你们和副会长那边写了报告书后就回去吧。” 

 

  说完,也不再管后面三人的表情,拉着张佳乐走了出去。 

 

  “哎,这点小事真是烦死了,终于解决了。” 

 

  “你还好意思说,之前让你进学生会,你偏不听,现在还惹一堆麻烦。” 

 

  “不要啊,学生会事情多多啊,哪有当个普通学生来的舒服。” 

 

  “你啊。” 

 

  …………………………… 

 

  后记,一年级三人被会长训话后又在副会长那边写的总结报告上签了字,这才一个个走了出去,这一耽误天就已经黑了,王杰希独自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忽然被人拉进了一旁的阴影里,王杰希吃惊下刚想叫,就听一个熟悉的声音说:“杰希,是我” 

 

  “方士谦?”王杰希惊讶,“你不是出国留学了吗,怎么在这里?” 

 

  方士谦略略松手,在王杰希唇上亲了一下说到:“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