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8)

早安吻
  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的天呐,这还是我,那个善良又纯洁的队长吗,怎么变成这样了么,这么腹黑肯定是被老叶那个没下线的给带坏了教坏了,可恶的叶修,我要找pkpkpk,这样想着黄少天在心里给叶修打上了奸诈的标签,并且黄少天拒绝承认喻文州原本就是个有恶趣味的人的事实
  “少天,穿好了没有?出来让我看看。”
  “队长,我,你。”想到眼下的窘境,羞恼无比的黄少天一时间连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出来让我看看,我觉得这件衣服挺适合你的,就按照你平时买衣服的大小号来买的,如果不合适,明天再换下就成了。”黄少天听着喻文州说话,张了张嘴,最后他懊恼的发现,喻文州已经把自己所想要找的借口全给堵上了服换上了,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那个人,他都有些认不出来,那是他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了
  经过了十分钟左右的漫长的心理斗争,黄少天终于决定不能辜负队长的一片“心意”,于是他深呼吸吐气再次深呼吸,做好了心里建设后,慢慢的来开门走出来。
  随着洗浴间的门慢慢拉开,喻文州的眼前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红着脸的青涩男孩儿,慢慢的从水汽氤氲的洗浴间的门后面露了出来,由于刚刚沐浴过,微微泛红的身体被白色的浴衣包裹着,衣服由腰间的一根细长的浴衣带松松的束着,整件衣服好像挂在黄少天的身上一样,往上看去,刚刚洗过的头发还在往下滴着水,头上还带着一顶羊犄角和羊耳朵的帽子,那犄角和耳朵随着黄少天不自然的摆动一起晃着,喻文州觉得这样的黄少天可爱极了也好看极了,喻文州很想捏捏那羊耳朵,已然和眼前人互诉了心意,喻文州自然没有委屈忍耐的道理,上前一步伸手揉了揉浴衣自带的羊耳朵,手顺势向后划去
  “哎,队长你干什么,你放我下来啊”喻文州二话不说一手搂到黄少天的腰间,一手托起黄少天的屁股,就这么连人带衣服一并抱起来,向着卧室的方向走去
  “少天搂紧我,别掉下来”喻文州温柔的说着
  黄少天明显有些心不在焉,红着脸,不肯看喻文州
  喻文州也不恼他,托着黄少天屁股的手似有意似无意的松了松,黄少天立马感觉到了重心不稳,强烈的危机感让他顾不得许多,忙扶向身边最可靠的事物——他的爱人喻文州,喻文州被黄少天搂住脖子,心下很满意黄少天的行为,也就不在逗他,抱好了黄少天快步走进了卧室
  进到卧室喻文州将黄少天轻轻放到床上,仔细的看着眼前的人儿,黄少天被喻文州盯得浑身上下都有些不自在了,喻文州笑笑,靠过去轻轻吻了吻黄少天的嘴角,“少天,我去洗澡”随后转身走出了卧室
  卧室里只剩黄少天一个人了,在喻文州不在身边的情况下黄少天才终于恢复了冷静,仔细的打量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这件白色的浴衣,挺舒服的,宽宽大大的,不影响睡觉,也不用担心踹被子会着凉,既然队长喜欢,就这么在家里穿给他看也挺好的,黄少天这样想着,也就默默地接受这件带有绵羊帽子的浴衣,虽然他觉得这个他高大的形象,有些不符
  喻文州去洗澡了,黄少天一个人躺在床上有些无聊,平时这个时候,他都是在宿舍里打打游戏刷刷微博QQ群什么的,而现在新家刚刚装修完工网线还没有接上,玩荣耀是不可能的了,可是黄少天又懒得去群里的凑热闹,于是他开始玩喻文州手机上的一些锻炼手速的小游戏
  喻文州练手速的游戏对于黄少天来说自然是没有任何难度的轻轻松松通关了游戏之后,黄少天有些没精神了,左右等喻文州不来,黄少天就钻进被窝睡觉去了
  喻文州洗完澡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场景场景,可爱的黄少天缩在被子里,只露出小半张脸,头上戴着白羊毛帽子,睡得很安稳的样子脸上带着些晕红,一只白皙光滑的脚却从被子里伸了出来
  喻文州笑了笑,将黄少天伸出来的脚轻轻放回被子里,又将黄少天盖到脸上的被子往下拉了拉,使得黄少天呼吸的通畅,随后上床,关灯,又在黄少天的耳边说了句“晚安”后,也躺下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睁开眼睛,迷茫的看了看天花板,又左右看看,发现这里的环境,和自己宿舍的有些不一样,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他和喻文州已经同居了,昨天就搬出了蓝雨宿舍,现在这是在新家里
  黄少天忽然想起昨天是他和队长第一次正式的同居生活,然后自己居然就这么睡着了,黄少天想到这里,有些惭愧,有些开心,有些激动,最后不由的傻笑起来,黄少天有种喻文州是他一个人的了,黄少天想着
  “少天,什么事情这么开心,笑得嘴巴都合不拢了,说出来也让我听听”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了卧室,笑眼弯弯的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猝不及防,被吓了一跳“队长,你走路怎么不出声啊,吓死我了”
  喻文州显然并不打算就走路沒声儿的问题和黄少天展开讨论,他俯身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早安我的少天,早餐我已经买好了,起床吧”喻文州脸上带着微笑用苏死人不赔命的声音在黄少天的耳边说着
@诶嘿嘿  @亦瑶忆谣  @UzZiz  @浅雅 懒癌也不能阻止我更文的决心,我更文了,我要困死了,晚安各位
  群号117362818,进群说明一下来处,或者加我QQ2561668489也可以,我拉你进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耍哈^_^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