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荣耀学校七夕番外篇

  据说七夕是个秀恩爱(虐狗)的好日子,我就是凑个热闹别打我
  今年的七夕赶在了开学之前,由于荣耀学校是寄宿制的,所以这个时候大部分学员都已经回到学校了,经过学生会(各学院的正副班长)的讨论决定,在七夕举办全体学员的七夕两日游活动,活动地点为荣耀学校所的城市(别问我在哪,我不知道╮(╯_╰)╭)附近的山上,于是在七夕这一天的早上,荣耀学校各个学院在各院班长的带领下开始向大山的方向开始了进发
  队形只维持到了山脚下,众人开始爬山,于是很快队伍就不安静了
  从百花学院的队伍中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大孙我累了”“好,乐乐我们慢点走”“大孙你慢点我脚崴了”“乐乐我背你”……
  在虚空的队伍中是这样的
  “阿策你累不累累了,我们就歇会儿”“车干你,,,累了就直说,别拿我当借口”……
  霸图学院
  “队长我们应该加快进度了”“怎么了?”“这座山全程520公里,以我们现在的速度计算,每小时走5公里的速度继续前进,我们会耽误安排好的行程”“嗯,霸图学院的我们加速前进”……
  于是霸图开始提速,并且由张新杰群发短信,告知了其他各学院的班长们……
  “云秀,我看大家好像加速了,出什么事了吗”“没有,张副班长刚发来消息,他强迫症又犯了”“哦,那让他们先走吧,我们继续磕瓜子吧”“好啊”
  “果果你还好吗,累了咱们就休息一下吧”“小唐我没事,你扶我一把,就好了”
  “喻队,他们提速了,咱们也加速吧”“好啊,王队有没有兴趣赌一赌咱们哪个学院更快^_^”“可以,微草的提一提速”“咱们蓝雨的也不能输哦”
  ……
  于是在霸图的带领下其他学院也不甘示弱纷纷在正副班长的带领下也开始加速了……
  由于全校的加速前进,荣耀学校的众人终于在预定时间到了之前计划好的地点,然后大家开始搭帐篷的搭帐篷,做饭的做饭,一片和谐,然而这只是表面现象,然而实际上呢
  刘小别和卢瀚文就切菜谁的手速快的问题争论不休,争着争着不知道怎么就挣到了帐篷里,随后就听到了一些和谐的伊伊啊啊的声音传了出来
  张新杰就帐篷的搭建的不整齐,左右不对称问题,对学员们提着建议,韩文清在一旁板着脸一句话不说,于是帐篷整齐了,韩文清顺势就把张新杰带进来其中一个帐篷里,并且锁了门
  楚云秀和苏沐橙为是和大家一起野炊还是单找地方吃零食聊天的问题,纠结不已,最终两人还是在山林的深处决定单独行动
  喻文州拉着王杰希正在找,之前一直很安静,现在依然很安静,安静到人都不见了的黄少天
  而黄少天呢,他在半路上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叶修拐走了,是的叶修带着黄少天私奔啦,(怎么可能)叶修只是带着黄少天去过二人世界了
  喻文州找了好久也没找到人,但是在找的过程中他们也脱离了大部队,在喻文州接到了一条来自叶修的报平安短信后停止了寻找,也开始专心和王杰希过他们的二人世界了
  百花和虚空的正副班长在布置好了学院的学员后也不见了
  唐柔和陈果一道营地就钻进帐篷不出来了
  于是荣耀学校的学员们赫然发现,等到晚上野炊开始后,他们没有见到任何一个学院的正副班长出现……
  好了,番外就是这样的,祝大家七夕快乐^_^

看到我更新你们有没有很惊喜啊Y(^_^)Y @UzZiz_  @诶嘿嘿  @亦瑶忆谣 没错我就是这么的突然

  群号117362818,进群说明一下来处,或者加我QQ2561668489也可以,我拉你进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耍哈^_^

评论(1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