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5)

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二人从水吧里出来,就直奔附近的家具城,一路上黄少天念念叨叨,说着一会儿要买的东西,等两人真正进入家具城,黄少天有点后悔了,原因无他,家具城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黄少天看着人群默默的把围脖(大概是本体)往上拉了拉,或许是带着围脖有点热,喻文州看着面带红晕的黄少天,真心的想把他藏起来,让其他人都看不到这么可爱的黄少天,可又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么可爱的黄少天是属于自己的
  呵呵,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喻文州不禁自嘲的想着,大概是跟少天在一起待久了?看着身边只露出一双可爱的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的人,喻文州的眼神越发的温柔,心中更是一片柔软,喻文州以前一直觉得这辈子能认识黄少天是他的福气,一路走来直到现在他居然成为了陪自己共度一生的人,简直这让喻文州喜出望外
  “队长我们还要进去吗?”黄少天略略有些犹豫的问着
  “少天决定吧,我听少天的”说着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喻式微笑,把正在看着他的黄少天给电到了
  黄少天愣了愣,随后咬着牙似乎是很艰难的做出了决定:“那队长我们进去吧”我想早点和你住进去,后面半句黄少天默默的在心里说着,随后就向前走去
  “少天”
  喻文州突然的出声让黄少天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喻文州:“队长什么事?”
  下一秒手上有温柔的触感传了,喻文州上前一步牵起了黄少天的手:“少天,人太多了,别走丢了”
  “哦哦”黄少天作娇羞的小媳妇儿状,大脑已经由于喻文州的动作完全当机了,满脑子都是,我和队长牵手!
  喻文州牵着已经明显魂游天外的的黄少天往家具店里面走
  这时候黄少天已经回过神儿了,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不自觉想起很久以前,这双漂亮的手也曾这样牵过自己的
  那是黄少天刚来到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没节操的魏老大报了蓝雨的地址后,只说了句来这里找我就行,就什么没在管黄少天,结果黄少天来了,看着眼前的蓝雨有些懵,原因无它,蓝雨实在太大了,那时黄少天才不过12岁走在庞大的蓝雨中,理所当然的,他迷路了,12岁的小少天茫然的在蓝雨的一栋大楼里瞎走,希望能碰到魏老大,毕竟在蓝雨他最熟悉的就是魏老大了,可是他想找的魏老大一直没有出现,走了好长时间,黄少天有些累了,他抱着膝盖坐在台阶上,想着一个人来找魏老大,想着魏老大放自己鸽子,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是被人晃醒的,耳边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入黄少天的耳中:“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黄少天抬起头看见的正是当时年仅14岁的喻文州
  “我,我迷路了,你知道魏老大在哪么?”黄少天仰起头问眼前差不多大的喻文州
  “魏老大?”喻文州皱眉想了想:“你说的是不是魏琛指导员?”
  “对对对,就是他,你认识他,带我去找他好不好,是他让我来找他的,可是我现在找不到他了,他也不来找我,真没义气,我见到他一定……”
  “你是黄少天吧”喻文州打断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话语
  “!”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反应,知道自己猜对了,于是也解释道:“魏琛指导员昨天有说,今天会来一个很有天赋的新人,现在看来就是你吧”喻文州笑了笑“黄少天你好,以后请多多关照啦^_^”
  那温柔的笑容和轻柔的嗓音,想来在那时就已经深深的植入了黄少天的心里,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扎越深,如今已经融入到黄少天的日常,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没有了这个人的相伴,大概自己也会觉得活的很无趣吧,黄少天默默想着,喻文州你就是我的毒啊,可是我偏偏还甘之如饴,黄少天总结道
  两个少年相互认识后,喻文州就牵着黄少天往训练营走去,黄少天的脸是带着点晕红的,黄少天记得当时他一直看着牵着自己的那只手,白皙修长的手出神了好久
  黄少天想起来,那时手的主人说的就是“我拉着你走,你就不会走丢了”
  从那时起黄少天和喻文州就开始有意无意的关注着对方渐渐的他们一起聊天一起练习,喻文州因为手速的原因是训练营里的吊车尾,黄少天确是名副其实的尖子生,看着这两人天天凑在一起,旁的人没少议论,然而两人都是平静的该怎样就怎样,丝毫不受旁人的干扰,背地里,喻文州为了不让黄少天遭人闲话,他拼命的练习,将旁人的非议当做了努力的动力;黄少天则是一直担心喻文州会被淘汰下去,不停的想办法,以至于他根本没太在意旁人到地说了什么
  就这样议论的声音越来越小,原因无他这些人在一次又一次的考核中被刷了下去,而喻文州呢,则是每次都以微小的领先留了下来,一直到黄少天和喻文州双双拿到了蓝雨的正式队员合同,喻文州成为蓝雨队长,黄少天成为蓝雨副队长,至此在也没有人会议论什么了
  黄少天默默回忆着过去的日子,喻文州已经拉着他来到了一家卖床上用品的店面,二人挑选了一张柔软的大床
  服务员:感谢两位先生的惠顾现在消费够998元的顾客我们送床单被罩,现在还有绿色和蓝色两款,请问您要哪一款?
  黄少天(喻文州):蓝色的
  说完两人相视一笑,闪瞎了周围的一圈人
  这种你知我我知你的感觉真好,两人不由得同时冒出这个想法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