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9)

永不忘记的手机号
  蓝雨的训练室里,原本是在正常不过的训练日,然而今天却又些不同,空气里弥漫着浮躁的气氛,不只是今天,确切来说是这几天大家越来越浮躁,只是今天尤为的明显,而且年纪越小的越是浮躁的厉害,喻文州看着手里,卢瀚文以及这几年内又新从蓝雨训练营里签约的三位候补选手今天的基础训练成绩表,他们四人今天的训练成绩都比平时差很多,喻文州皱了皱眉,他知道原因是什么,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按照国家规定,国庆节选手们也是要放假了,本来就是要放假的选手嘛,这样的浮躁情绪其实也是正常现象,喻文州可以理解,今年大家格外浮躁的原因,喻文州也是很清楚的
  之前在职业选手群里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聊着放假之后的事情,以往的国庆节,大家也就是在家电脑上打打荣耀,过年过节的,按照惯例,游戏都是会推出一些特别项目来吸引玩家的上线率,国庆节不例外,荣耀更不会例外,所以这帮网瘾少年多半都会在家里的电脑桌前打游戏的
  而今年由于联盟里出了很多对情侣,所以导致游戏宅们不再想单独的在家里边玩游戏了,打算组团一起去北京首都组团旅游一圈
  大家都是这么打算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自然也没有例外,两人也打算等到国庆节的时候,一起坐飞机去北京
  想到这里,耳边突然传来的一阵嘈杂声,将喻文州拉回了现实,喻文州看向声源,原来是因为黄少天看见了卢瀚文的成绩,正在滔滔不绝的教育他,喻文州笑了笑,看了浮躁的不只有年轻人,少天这个老资历的年轻人,也是禁不住要浮躁起来了
  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十一点了,该吃饭开始队员们去吃饭的点啦,喻文州和黄少天打个招呼,让他自己去吃饭,随后走出了训练室的门口
  下午喻文州回来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下午的常规训练取消了,大家都很高兴,在众人的山呼万岁声中,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的回去收拾东西了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回到家开始收拾他们旅行要用的东西,蓝雨订的飞机是晚上九点钟的航班,众人打算第二天早上可以去北京天安门看看升旗仪式
  “少天,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了,那个手机带没带这次出远门可不要忘带了”
  “放心把队长都带好了,走吧,走吧,在晚点的话就赶不上飞机了,咱们要快一点儿,别让他们等着急了,这次大家一起旅行,队长,你可别走丢了哦。”黄少天一看就很兴奋,冲喻文州挤挤眼睛,忍不住调笑了一句
  面对黄少天的垃圾话,喻文州并没有说什么,而是仔细的上下打量了一下黄少天,随后想了想,伸手把自己脖子上的围脖拿了下来给黄少天带好
  “那天我听王队说北京比咱们这边冷还是捂厚一点好,万一我的少天因为旅游着凉了可就不好了。”
  “好啦,好啦,队长,队长你再捂就要把我捂死了,我还要呼吸呢”,黄少天艰难的把鼻子和嘴拯救出来
  “嗯,好了,可以了,我们走吧。”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满意的笑笑,然后牵着黄少天走出了家门
  到机场,他们蓝雨的成员,果然已经在那里了,卢瀚文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发的信息,不用说也知道他发信息的对象肯定现在身在北京的某位薇草队员了
  徐景熙郑轩和李远三人凑在一起,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三人时不时地看向他们的正副队长,又朝卢瀚文看看,看郑轩的口型分明就是念叨着压力山大,另外两人也一脸深有同感的点点头,然后三人一起摇头叹气,那动作整齐的仿佛事先已经练过了几百次了一样
  喻黄二人到了没多久,就到了飞机的登机时间了,一时间又要拿行李又要检票,卢瀚文也没有时间再玩手机了  —————————————————
  到了北京,就看到前来接机的不出意外的是北京的本地选手,微草战队的刘小别
  由于这次打算一起来北京的人很多,而且涉及的战队也非常的广,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区,所选择乘坐的交通工具也不尽相同,而北京这片地方所拥有的战队一共有两支,微草和义斩两支队伍,两队人一合计,决定分兵来接待前来旅游的各个地方战队
  由于卢瀚文的原因,刘小别自然就成了前来接待蓝雨战队的不二人选
  “小别前辈。”卢瀚文显然并不知道这些,一下飞机就看见刘小别,他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脸上挂着明亮的笑容,蹦蹦跳跳的向前走去
  “瀚文,好久不见。”刘小别看见卢瀚文过来也十分的高兴,赶忙上前迎接,脸上也露出了笑脸,迎着卢瀚文,顺手接过了他手中到行李箱
  众人看着眼前这一幕纷纷直呼辣眼睛,黄少天侧过头看着自家队长大呼求安慰,喻文州安慰似的拍了拍黄少天的后背,看着刘卢二人相处,满意的笑着点了点头
  简单的打过招呼后,众人就由刘小别和卢瀚文在前面带路(实则是秀恩爱)的情况下,一起来到了微草帮他们订下的宾馆里
  坐了三个多小时的飞机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大家也都有点累了,几人到宾馆后分了钥匙就各自回屋休息去了
  喻文州看了看表,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了,于是招呼少天赶紧睡觉,他们打算五点钟起床,然后坐车去到天安门广场看今天的升旗仪式
  一夜无话
  “天呐,队,队长,这人也太多了点吧!”黄少天看着面前人山人海的场景,有些震惊的说
  喻文州也深有同感的点点头
  他们原本计划是,打车一路从宾馆到天安门广场附近再下车,然而现实情况却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他们只是开车到了通往天安门的那条路上,就因为面前塞车的情况,吓了一跳,车辆根本走不动,无奈两人只好提前下车,步行前进,就这么没入人海,人挤着人的,几个人艰难的向前走去
  作为蓝雨的核心成员,他们来到北京,站在微草的地界上,自然要防范的严密些,毕竟蓝雨粉和微草粉可是互相敌对的,这可难坏了蓝雨的一行人,他们本已武装得很严实,但是在人海中挤来挤去的,免不了有些东西一个不留神就被挤掉了
  喻文州小心的护着黄少天
  不过前来天安门来看升旗仪式的人,明显没有什么会玩荣耀的,所以即便黄少天的伪装眼镜已经早早被人挤掉,他也走运的并没有被认出来
  恢宏雄伟的升旗仪式并没有让人失望,黄少天拿出随身携带并一路保存的很好的相机开始不停的拍照,兴奋的不得了,无意识中他想选择一个好的拍照位置,于是向前走了走人群的嘈杂声让他并没用听见喻文州叫他不要走远的话语,黄少天又拍了拍照片,觉得角度还是不够好,于是他又继续向前走了走,直到升旗仪式结束了,他还有些意犹未尽的回味着之前的壮观景象
  回过神来,这才发现身边早已经没有了队员们和队长的身影,黄少天拿着相机有些发蒙,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好像和大家走散了
  黄少天急忙想去翻兜里的手机去联系队员和队长,浑身上下一摸才发现,由于人群的拥挤,他被挤掉的不只有眼镜儿,包括随身携带的东西一并都被挤掉了,现在自己身上还有的,,,少天看了看,好像就只剩下他手里拿着的这部相机了
  黄少天简直欲哭无泪啊,虽然在荣耀游戏里被他称为冷静沉着的机会主义者,但是从来没有遇到过在这么大场面下迷路的情况,他有些不知所措,周围的一切都不是他所熟悉的环境,也没有了他在自己身边,黄少天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这个他自然是指喻文州
  理智告诉黄少天,这个时候他应该冷静下来去找方法,毕竟这里的人说的还是中国话并没有像在苏黎世那样的无奈,然而感性却让他不由自主地开始依赖喻文州,在喻文州不在的时候他就有些六神无主了
  这么多年的相依相伴,不管是之前并没有公开情侣关系的时候,还是真正已经公开承认情侣关系之后,两人一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分开过
  黄少天摇摇头,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黄少天不再去想这些事情,想来想去他决定使用一个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他找路人借手机打电话
  凭借良好的口才和出色的外表,黄少天没费太大力气,就借来了一部手机
  拿到手机的黄少天想也不想随手就拨出去了一个号,接通知后那边传来熟悉的温柔的声音,“喂。”
  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哪怕只有一个字,也让黄少天激动的差点要掉下泪去,那是队长的声音,他绝对不会听错的,“队长队长,是我啊,我迷路了,我现在怎么才能找你们啊,你们在哪里呀?”
  “少天!”熟悉的声音从陌生的电话号中传来,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也是惊喜非常,天知道他刚刚都要急疯了
  然后喻文州迅速的冷静下来,“少天,你现在在哪里,你别动我过去找你,其他人,我让他们都已经先回宾馆了。”
  喻文州平静温柔的话语,让黄少天感到无比的安心
  “好的好的队长,我现在就在纪念碑下边,你到这边来我就能看到你了,这边人实在太多了,我不能大幅度走动的。”平时话痨不已的黄少天,这个时候也顾不得说那些废话了,简洁明了的告诉人喻文州自己的具体方向,他现在急切的渴望着见到那人
  “好在那里等我,保持电话畅通。”
  “是,队长!”
  黄少天在人群中再次看到喻文州的身影时,激动的不行,飞快的道谢还了手机后,他顾不得旁人的眼光三两步冲上去,抱住了还在寻找他的喻文州
  喻文州猛然被人从旁抱住,他先是浑身一僵,回过头来发现抱住自己的正是自己一直在找的人,也就松了口气任由人抱住,“队长”黄少天半可怜半撒娇的口吻叫着他,显得委屈极了
  喻文州显然也很激动,顾不得旁人诧异的眼光,也很好的回抱上去,“少天,我可找到你了。”
————————————————————————
  中秋小剧场
  “队长队长今天是中秋节耶”
  “嗯,还好在中秋节的时候把走丢了的少天找回来了^_^”
  “队长(#/。\#)”
  “少天,既然中秋节在北京过的,那我们就入乡随俗吃月饼吧”
  “好啊,好啊,可是队长,王杰希那个抠门的只给咱们送了一块这么小的月饼<(`^´)> ,这块月饼一口就被吃完了,想切开都难,王杰希那个不要脸的肯定是想让我们内部争月饼,进而引起蓝雨的内部矛盾,从而逐渐分化我们的凝聚力(ps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balabalabala”
  “没关系的,少天” 喻文州拿起月饼叼在嘴上,走向黄少天
  “唔(///ˊㅿˋ///)”
  黄少天失血过多,卒
  喻文州(王杰希)心脏【1/1】√

我就说吧,黄少和文州来帝都找我玩啦,哈哈哈😄服不服,就问你们服不服 @诶嘿嘿  @亦瑶忆谣  @UzZiz  @浅雅   
群号117362818,进群说明一下来处,或者加我QQ2561668489也可以,我拉你进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耍哈^_^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