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15)

微虐预警!!!
OK,就继续︾

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早上8点,这是蓝雨的正式队员,开始一天训练的时间,今天的训练室寻常中,却又透着不寻常,队员都坐在各自的座位上,低头的低头,望天的望天,发呆的发呆,竞技场pk的pk,却唯独没有人说话。
一个小时后,整个荣耀圈沸腾了,荣耀官方微博,在一个小时内点击量破万,留言更是多达万余条,随后电视转播也开始滚动播放一条新闻,新闻的内容与八年前的何其相似,只是主角由嘉世战队的叶秋变成了蓝雨战队的喻文州。
视频中是喻文州荣耀职业生涯历程的画面片段,解说极尽煽情的描述着他生涯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与荣誉。
两届联盟总冠军,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蓝雨战队队长,曾出任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队长。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缅怀喻文州操作下的术士索克萨尔带给我们的一系列精彩画面。解说用着低沉的悲情嗓音说罢,电视开始播放术士索克萨尔的战斗画面,由于那个人尽皆知的原因,画面几乎都是团队赛,而索克萨尔的身边,始终可见另一个熟悉的id——夜雨声烦。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如影随形。喻文州用他的全部职业生涯对这句话作出完美的诠释。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呆坐在喻文州宿舍的电脑前,电脑上喻文州的追忆视频在不断播放着,黄少天出神的看着,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到那个人的存在一般,今天早上经理的话还犹在耳边。
战队前队长喻文州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辞去队长职务。
这一个月他是以战队的指导顾问身份存在的。
他向我们推荐,委任你为新一届的战队队长,卢瀚文作为副队长,但因为卢瀚文还未成年,所以由宋晓暂代副队长一职。
这些本来是应该当时宣布的,但当时喻队认为战队的状况不太好,不适合说这些,于是就暂时压下来了。
黄少天默默听着,一直没有插话,经理问他对喻文州的决定有什么异议,他也只是摇摇头,说了声服从安排,然后就回到战船到训练室和队员们说了一遍。
意外的,在队员们的脸上他没有看到多少吃惊、错愕的表情,有的只是痛苦和惋惜。
意外吗?黄少天想了想,其实也没有多意外,毕竟是那个人的安排。
他既然可以在走前为自己规划战队没有他之后的方向,又怎么会疏忽其他方面呢?想必早早就在私下里进行谈话了,可笑自己这个当队长的居然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喻文州,你想到了所有人,算准了所有的事儿,那你怎么偏偏不和我说一声,连一个正式告别的机会都不给我,你下达的命令,我这个做了你多年副队长的人,居然还要从别人口中听到,喻文洲,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你是何等残忍何其冷血,可我,却连责怪你的资格都没有,我们都太了解彼此了,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能懂,你是为了我,为了蓝雨战队,可是……我最想要的,是你啊。
回过神来的时候,脸上已经一片湿凉。哭了吗,原来流泪是这样痛苦,上一次流泪是在什么时候,哦,是魏老大走的时候,我那时候却并没有这样绝望,因为那时你在我身边,虽然当时我恨你,觉得魏老大是被你赶走的,虽然我并不知道,我是那么依赖你,但当时,当你把手覆在我眼睛上的时候,我真的,没有那么难过了,可是现在呢?现在有谁,能够把手覆在我的眼睛上,让我安心。

—————————我是正文分割线————————
关于下一章,三十题给的题目是地震后的紧紧相拥,我暂时没想好要怎么写,小伙伴有没有什么好的脑洞,可以评论里说一下,或者私信我哈,这个好久没更了,实在抱歉啊,希望大家多多给我好的脑洞,或许比我干想要更好,先谢谢大家啦。

  群号117362818,进群说明一下来处,或者加我QQ2561668489也可以,我拉你进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耍哈^_^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