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12)

路灯下的亲吻
  两人靠在一起又腻歪了一阵,然后就一起回家了。
  经过这个小插曲后,黄少天终于想开了,不再胡思乱想什么了,,,表面上好像是如此的,然而,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想开的有些过了头,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显得有些亢奋。怎么说呢,像到了规定的训练结束时间,就立刻拉着喻文州回家这种小事儿,都不好意思说是秀恩爱了。
  对于黄少天的状况,喻文州也是有些担心的,但是他更不愿意看黄少天回到之前那种精神恍惚的状态,喻文州陷入了两难,于是在没有更好解决办法之前,喻文州最终选择了纵容他,他想疯,于是他就陪他一起疯。
  这不又到了该回家的时候,黄少天二话不说,拉着喻文州就往外走,喻文州也不反抗,任由人拉着向外走去。
  却说今天的训练相比平常有些艰苦,对卢瀚文的特训已经初见效果了,于是今天喻文州说出了下一阶段的训练,让黄少天和卢瀚文一起去一起训练,他们两个要同时蒙上眼睛,由对内的其他人指挥来完成训练。
  这可累坏了黄少天,于是还还没等到家,黄少天的肚子就饿得不得了,于是两个人放弃了回家吃饭的打算,来到了路边的小摊,先填饱下肚子。
  美食对于吃货们的诱惑,相信不用我多说了,而刚好黄少天就是这样的吃货,于是就见两人在各种路边的小摊前流窜,不一会儿,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手都抱着一大堆各种各样的小吃,也不等回家就一边走一边吃起来。
  人饿起来吃东西的速度那可不是盖的,尤其是黄少天,他的嘴皮子上的功夫相信也不需要解释说明什么了,相信大家都懂得,他吃东西的速度,肯定也是一流的。
  两人两人一路走一路吃,很快就填饱了肚子,水足饭饱,二人也就不着急回家了,于是手牵着手开始沿着城市公园的小路遛起弯来。
  你们一边走路消食,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其实由于职业的原因两人天天在一起,几乎没有分开过,两人能聊的话题无非也就是和荣耀有关的人和事了,除此以外的话题他们却很少涉及。今天却不知怎的,聊着聊着忽然话题就聊到了退役后的生活。意识到聊到了这个话题,两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了下来,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或者说他们都在尽可能的回避这个话题。
  对于每一个热爱荣耀的职业选手来说,退役都是一个伤感的话题,无论是面对其他人的退役,还是自己的退役,这都是每一个职业选手所不愿意面对的,尤其像他们这样已经站在了荣耀巅峰的大神级人物,他们可以说是比一般玩家更喜欢荣耀的人,对于他们而言,退役也就显得尤其的痛苦。
  就如当初叶修宣布退役的时候一样,虽然他嘴上并没有说什么,然而大家都清楚,他很难受,那一段时间,他没有没节操的帮助网游公会抢boss,他不上QQ,没有电话,谁都联系不到他,职业圈的众人还一度有过,他已经绝望的逃避到一个无人小岛上去了的荒谬想法,因为无论是跟他关系最好的苏沐橙,又或者是后来他一手教导出来的徒弟乔一帆,还是兴欣的其他人什么人都联系不到他。
  然而大家都明白,退役是一个谁都逃不开的话题,只要是人就总有退役的一天,他们是人不是神,无论多么的辉煌,也总有走下神坛的那一天。
  二人谁都不说话,多年的默契让他们心有灵犀,此时此刻对方想到了什么也都是一清二楚,不用问也知道肯定和自己想的是同一件事,两人默契的保持着沉默的继续向前走去,想着同样的事情,却没有说话,他们沉默着走路,却不会觉得尴尬,这或许也是两人之间的默契使然。
  不过这样的沉默最终还是被打破了,先开口的人是喻文州,“少天,无论最终如何,都不会离开你的。”喻文州突然停住脚步非常郑重的和黄少天说。
  突如其来的话语,让黄少天也有些微微愣神儿,随后嘴角边展开了一抹笑容,“这是当然的了,队长,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我是不会放开你的。”黄少天眨眨眼睛,有些调皮的说。
  彼时太阳已经落山,道路上明明灭灭,路灯已经亮起,皎洁的路灯照在黄少天的脸上,映着他的笑颜有些朦胧的美感。
  喻文州有些痴迷的看着黄少天,回过神来后有些自嘲的笑笑,明明是天天都在身边,时时刻刻都能相见的人,却依然会时不时的被他的笑容迷惑,惊艳,然后沉醉其中,从此再无其他人可入得眼来。
  喻文州就这么在一旁看着黄少天,就有些抑制不住的想要靠近他。
  周围没有什么人,喻文州没有任何理由需要压抑自己,于是是他走过去。
  “少天,我,,”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现在有很多话想跟他说,一时间却又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他一向是温文尔雅宠辱不惊的,一时间的语塞失了一贯的风度,几次张口又有些犹豫,最后他也只是笑了笑,这大概就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吧,喻文州如此想着,随后便毫不犹豫的一把将黄少天揽在怀里,捧起他的脸万分虔诚的开始亲吻他。
  喻文州亲的很仔细,从额头开始,然后是他的眉、眼、鼻子……最后碰上嘴的位置,此时的黄少天早已被喻文州这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动作弄的羞涩不已,二人虽然早已不是第一次进行肌肤接触了,然而黄少天却依旧没有办法坦然面对。
  面对这样的黄少天,喻文州每次都觉得自己好像是第一次吻黄少天一样,不知不觉中喻文州发现他爱极了这样容易害羞的黄少天,喻文州这样想着,随即吻上黄少天的唇。
  路灯明灭间,爱人互依偎,此情可醉人,此景醉了心。
  
  蓝雨俱乐部
  喻黄虐狗举着火把不敢烧群
  “压力山大啊,队长越来黄少了,今天早上,哎哟,你不知道他们都在说什么。”
  “压力山大啊,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具体说了什么,但听你这口气他们肯定又虐狗了。”
  “哎哎哎,亚历山大,可是我的口头禅怎么你们全都用上了!”
  “没办法,压力山大呀。”
  “压力山大,别看我,我只是跟个队形。”
  ……
  于是蓝雨炸了
  
  微博
  黄少天V
  大家好,重新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爱人@喻文州。
  喻文州V
  大家好,重新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爱人@黄少天。//@喻文州:黄少天V大家好,重新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爱人@喻文州。
  ……
  于是微博炸了
  
  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快快快,你们快去看微博!@沐雨橙风@鸾珞音尘@叶下红
  鸾珞音尘:嗯,已经看到了,整个微博都炸了呢
  沐雨橙风:是啊,最近蓝雨的动静很大啊
  叶下红:哦,喻黄又开始发糖了
  百花缭乱:刚开开电脑就收到一堆艾特,哎,还有一大堆人再说什么,闺蜜组哭死在微博里,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你们有没有收到啊
  再睡一夏:乐乐,别理那些人
  君莫笑:哥这边也是,一群写什么叶黄谷的,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哥有不好的预感
  王不留行:……我这边是王喻
  君莫笑:王大眼,你别吹了明明就是喻王比较多
  沐雨橙风:感觉叶修哥好像已经知道那些名词是什么含义了【捂嘴笑.jpg】
  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捂脸.jpg】
  迎风布阵:啧啧,两个小辈谈恋爱他们艾特老夫干什么,有喜糖喜酒吗?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这两人表白有我什么事,为什么艾特我?另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队长你别看我
  一叶知秋:所以说为什么我也被艾特了,喻文州黄少天,我和他们不熟吧
  石不转:看来这次大家都被波及了
  生灵灭:小戴,别人也就算了,你跑我微博底下闹什么!
  鸾珞音尘:哎,队长,冤枉啊,我没有啊
  生灵灭:你以为披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那个全职画中王是你吧
  鸾珞音尘:啊,那个,队长,你最好了,我还是爱你的,mua~
  风城烟雨:说了这么久,当事人呢?
  灵魂语者:那个,,刚刚训练结束,,队长和副队一起回家了
  ……
  于是职业选手群炸了
  今天又是和谐而美好的一天
@诶嘿嘿  @亦瑶忆谣  @UzZiz  @浅雅  @qzuse  @六六安 看看还有多少个修仙的【托腮】
  群号117362818,进群说明一下来处,或者加我QQ2561668489也可以,我拉你进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耍哈^_^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