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7)

“我忘了拿浴巾”
  由于早上的小插曲,喻文州出门的时候都是带着满满的笑容的,一路闪瞎了周围的单身狗,来到俱乐部安排了一下今天上午的训练项目后,喻文州就跟着经理去了联盟总部
  来到联盟总部1号会议室的大圆桌,十支队,二十人,都是俱乐部经理加战队队长的组合,这些人喻文州一点也不陌生。
  座谈看来也如自己所想的那样不是太正式,座次都没有排,喻文州观察这周围默默想着
  这次的座谈会是冯主席一个人名义发的邀请,这场景有些似曾相识,众队长想起上一次这样的会议,也就理所当然的想起了某位退役又复出,打了一年职业比赛,拿了个冠军后,现在又退役了的某位荣耀大神,现在这位大神大概应该正在网游里带领公会抢材料呢吧
  众队长想起那人,头疼,众经理想起近几年,网游公会俱乐部年末交上来的野图boss归属记录以及各种十人本五人副本的纪录刷新,也头疼
  那都是升级银武的材料啊,就算自己不用还可以拿来以物易物嘛,这可都是钱啊!
  想起那个罪魁祸首,在场的不管是队长还是经理都把目光朝兴欣战队来人的方向看去
  兴欣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一直没有经理,这次来参加会议的是他们的正副队长,副队长自然是方锐,而现任队长是乔一帆
  ,乔一帆这位远微草的小透明,在叶修、魏琛和方锐这三个(心脏猥琐无耻腹黑的)大神级前辈的悉心教导下,终于在去年得到了上一任队长苏沐橙的认可,并从苏沐橙那里接任了兴欣队长的职务成为荣耀联盟第十赛季出道的选手中,唯一一个战队队长
  看看现在的乔一帆,经过几个赛季的洗礼,如今越发的成熟稳重了,喻文州不由想起了自家的卢瀚文
  是时候该让小卢接手蓝雨副队长了,喻文州摸着下吧想着
  接下来的会议不出众人所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又到了荣耀网游等级上限提升的日子了,由于有了上次兴欣职业选手集体捣乱的事件,这次联盟为防万一在更新前就叫来了各个战队队长,提前打预防针,由于上次的事本来就是各战队队长会错了意,而现在兴欣有没有了这个需求,会议开的相当无聊,无聊到喻文州已经开始思考晚上回家要给黄少天做什么晚饭了
  在众人想早退又不得不给联盟面子给联盟主席面子于是开始和关系不错的人喝着茶吃着瓜子聊起天来的情况下,主席终于结束了这一次的座谈会
  喻文州看看时间决定直接去超市买菜回家
  黄少天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回到家迎接他的是扑面而来的小猫以及令人口水之流的饭香味,喻文州听见开门声厨房探出头来。
  “少天回来了,快去换衣,晚饭马上就做好了。”
  喻文州自然而然的语气和神情,让黄少天一度产生错觉,仿佛这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同居,就好像他们已经同居了好久,以后将永远同居下去,黄少天换衣服的时候,不由自主的想着。
  餐桌上红红绿绿的摆放着几个简单的家常菜,色泽鲜美,香气四溢。
  黄少天忍不住伸手捏向一块儿白切鸡,却在成功的前一秒被令一只修长的手拍开。
  “少天不洗手就捏着吃,又想闹肚子了略有些调侃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说起黄少天闹肚子,那要从黄少天刚到蓝雨训练营说起,黄少天是个吃货,有一天他们训练的很晚,黄少天又累又饿,于是他就一个人出去找吃的东西,作为一个原来的家里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头一次独自出门生活的黄少天,自然而然的没有想过路边的小摊儿会有不卫生的情况,于是,,,结果不出意外的,黄少天闹肚子了。
  为了不影响训练,黄少天没有和训练营里的人说,一个偶然的情况下,喻文州发现了黄少天的身体情况,作为唯一的知情者,喻文州就成了黄少天的专属保姆
  那是黄少天头一次正眼看喻文州,作为训练营的吊车尾,喻文州在他眼里从来都不是入眼的对象,这是他们头一次私下接触,甚至头一次说话,黄少天感觉对喻文州有了新的认识
  这大概就是我第一次开始对喻文州动心了吧,黄少天想着。
  黄少天回忆起那次闹肚子的经历,不由悻悻的收回手去,然后很自然的转身手楼上自家队长的脖子:“队长黑历史,求不提求放过”,说完还摆出一张无辜脸眨眨眼,看着喻文州
  看着面前卖萌撒娇,就差打滚儿的小爱人,喻文州也不再接他的黑历史了,轻拍了一下黄少天的屁股,看着黄少天的脸迅速的变得通红,喻文州笑了笑,拿筷子夹起一块儿白切鸡肉。
  “少天”喻文州轻唤了一声,黄少天眼前一亮欣喜地看着那块白切鸡肉张开嘴,然后就看见喻文州将肉夹起,在他嘴边上晃了一圈,然后,然后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将肉送进了自己的嘴里。
  “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呢,唔”
  黄少天刚想要说出谴责自己队长心脏行为的话语,却一个不留神被喻文州亲上来的嘴堵住了,那块白切鸡已经由喻文州的嘴过渡到了黄少天的嘴中,黄少天脑中一片空白,不知该如何反应,就这样就这样两个人以嘴对嘴的姿势,让队长喂了一块儿白切鸡进去。
  “队长,你”,黄少天满脸羞红的捂住脸,只是微微张开指头缝儿偷看着喻文州。
  “这是对少天的一点小小的惩罚,好了少天赶紧去洗手吧,我们赶紧吃饭,一会儿饭菜都凉了。”
  喻文州一边催促着黄少天一边把他推向了洗手间的方向
  不知为何黄少天总觉得今天的喻文州有些怪怪的,但是他又说不出来到底哪里怪,最后只能摇头转身去洗手间洗手了。
  随后两个人平静的吃完饭,喻文州又开始催黄少天赶紧去洗澡,黄少天继续摸脑袋,然后不明所以的进浴室洗澡了。
  喻文州坐在客厅默默的算算时间,感觉黄少天应该快要洗完了的时候,他走进了卧室,从里面拿出了一身衣服,然后就站在了黄少天的门外不动也不说话,就那么静静的等着什么
  果然没过一会儿黄少天大呼小叫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哎呀,队长,我忘了拿衣服了,队长队长你听得见吗,队长队长帮我把衣服拿来啊”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应声好,然后就推开门将手里已经准备好了的衣服递了进去。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在他刚说完话后就递进来的衣服,愣了愣,然后也没多想就接了过去,嘴上却也没闲着:“啊队长你想的真周到,一早就料到我肯定会忘拿衣服了,对不对,所以你就准备好了衣服给我,咦,可是队长你怎么拿了这么一件衣服啊,这这,队长你是不是拿错了啊。”黄少天说到最后已经有些嘴角抽出了
  喻文州听到从里面传来的声音,想也不想地回答到:“没拿错,少天,这就是你以后的睡衣啦,赶紧穿上然后出来让我看看合不合身”

@诶嘿嘿  @亦瑶忆谣  @UzZiz  @浅雅 很久没更文的我回来啦,依然是凌晨更文,更完就去见周公了,筒子们晚安

  群号117362818,进群说明一下来处,或者加我QQ2561668489也可以,我拉你进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耍哈^_^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