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叶黄(10/番外篇)

   我用我十年拼搏,换你一生安乐
   十年后
  荣耀学校依然是那个荣耀学校,发展了二十多年的学校,经过几次翻修扩建后,如今越发的高大庄严,由于荣耀学校的人口不断增加,学校先后的几次扩建现在离荣耀学校最近的一圈建筑就要属以兴欣学院的兴欣培训中心为首的一批由学校内学员扶持的建筑了
  当初由兴欣的叶修和蓝雨的黄少天首先开始建立学院的人才储备基地后,其他的各大学院看到了它的价值和前景于是也纷纷效仿,在学校周围建起了各式各样的人才储备基地,什么微草的中草药训练基地,什么轮回攒义务教育中心,什么霸图f4培训室等等
  而这其中年代最久的,现在也是最吸引人的,那还得说是蓝雨的静待茶室,原因嘛也很简单,因为坐镇静待茶室的是前荣耀学校蓝雨学院的副班长黄少天啊,黄少天本身就是一个不缺粉丝的人,再加上他爱说话,也乐于为后辈们解答问题,所以去静待茶室的人总是特别多
  这天静待茶室早上照常营业,来喝茶的,来学习的,来看黄少天的……大家和往常一样做着自己的事,要说多了点什么,那就是门口多了一个皮肤黑黑带着墨镜,不时张望四周的陌生人,要说这个陌生人的到来影响了什么
  “没看见黄少天张着个嘴巴,满脸激动的都说不出话了吗”来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这个人是谁啊,他和黄少什么关系?”来自不明真相的喝茶群众
  ……
  外界的声音,黄少天感觉自己已经听不到了,他的世界好像就只剩下了这个人,不对,黄少天想想,好像自己的世界从来也都只有一个他吧,黄少天默默想着
  十年了,黄少天依然单身,不是他没有追求者,也不是他要求太高看不上眼,只是他把他的整颗心全都给了一个叫叶修的人,他的心从此在无处容纳下其他什么人,叶修十年未归,黄少天就等了他十年,这十年来,黄少天有想过很多事,比如他想,等叶修回来了,他一定会先揍他一顿,又比如他想等叶修回来了他一定会告白,然后一辈子都不放他离开,黄少天想过很多种他们重逢的场面,却没有想过叶修不回来的可能
  叶修也终是没让黄少天失望,他回来了,离开了十年之久后,他终于又回来了,他又看见了黄少天,那个让他魂牵梦绕,让他甘愿为之付出十年的人儿,在看见黄少天的那一刻,叶修觉得这一切都值了
  ……
  黄少天表示他感觉他好像在做梦,梦里黄少天看见叶修回来了,他们又一起去了那家名叫蓝调的酒吧,又进了那个淡黄色的包厢,他们一起吃饭,然后好像很自然的叶修向他求婚了,然后他也就顺势答应了,然后呢,然后他们回了静待茶室黄少天的房间,上床了
   黄少天醒来后,看见搂着自己的叶修的第一个想法是,我还没睡醒?然后他反复闭眼睁眼闭眼睁眼,经过再三确认,终于他发现好像这不是梦,或者应该说是美梦成真了,他这得把叶修给吃了,只不过这个吃法实在是……和想象中的有点不同啊,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好吧,黄少天表示反正是真爱,他也不是非要当上边的那个,可是,黄少天稍微动了动,然后,,,
  woc,疼死我了,黄少天直接泪奔了
  “少天,早啊”头顶上方传来一个慵懒的声音
  “嗯,叶修,早~”黄少天低着头不敢去看叶修
  然后……
  然后……
  然后,黄少天表示他想跑!
  叶修也是很无奈的,一大早就看见自己的小爱人一副小鸟依人样子的窝在自己怀里,是个男人就会起反应的吧,于是原本就一直在黄少天体内的东西让黄少天明显感觉了出来
  ……
  十秒钟后
  “啊啊啊,叶修我下次我要在上边,一定要!”叶修表示黄少天可能已经被折磨疯了
  刚刚来到茶室的喻文州表示,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_^
  看文的吃瓜群众表示,黄少,醒醒!
  
                                                《(这次是真的)全剧终》
这篇叶黄向的学霸校园日常到这里就完全结束了,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或许会写番外什么的,主要要靠看文的小伙伴提供脑洞了,以后再更文就会更另一篇喻黄文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我首页查看
  
@诶嘿嘿  @亦瑶忆谣  @UzZiz_  @浅雅 虽然你们都开学了,但是依然持续艾特

群号117362818,进群说明一下来处,或者加我QQ2561668489也可以,我拉你进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耍哈^_^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