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6)

领带歪了  
         腻腻歪歪二人组就这么一路周身冒着粉红气泡的逛着家具城,所幸前来买家具的多是一些中年人,玩游戏的不能说一个也没有,但也是少的可怜,并且这少的可怜的一部分人认出他们的也属于理智粉,没有叫破二人的身份,只是十分低调的要了签名或者合影,然后就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事以两人顺利的买完了同居要用的家具“真想立刻就住进我们的新家啊”这是逛完家具城后,回到蓝雨俱乐部的黄少天发出的感慨,喻文州在一旁笑着点头赞同
  大概是因为有了盼望的事情,蓝雨的其他队很明显的发现,这几天正副队长无论是训练还是做战术分析,都格外的有热情,并且表示正副队长原本的公然秀恩爱,现在已经升级成为了时时刻刻无形撒狗粮了
  用郑轩的口头禅来形容蓝雨队员目前的处境,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天天看着正副队长各种秀,真是压力山大啊
  于是,在众人的各种期待中,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搬出了蓝雨俱乐部的集体宿舍,开始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然而当他们满心欢喜的打开新家的房门时
  “哇哦,好乱啊,队长我们居然买了这么多东西!我买的时候还觉得没买什么呢,队长咱们这战斗力应该快赶上苏妹子她们了吧,balabalabala”
  喻文州安静的听着,没有插话,却趁黄少天一个不留神一把将人拉进屋里关上门,黄少天被喻文州突然的一拉就有些重心不稳,游戏里平衡能力极强的黄少天,在现实中也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游戏宅,所以他顺势就扑向了先他一步进门的喻文州
  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会突然扑过来,一时间来不及反应只能勉强调整好身体,不让黄少天受伤,他忙一手搂住黄少天,随后另一手向后撑地,希望借此缓解一下自己与地面接触时的速度
  此时黄少天也展现出了他身为机会主义者的敏捷反应,在已知摔倒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后,抬手勾住喻文州的脖子,向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
  两人瞬间完成的一次配合,成功的减缓了喻文州所要承受的疼痛,但是嘛……随着喻文州的倒地,黄少天也终于扑到了,呃,喻文州的身上,只是位置嘛,有点尴尬……
  两都有些发愣,事情怎么就发展到这个地步了,这到底怎么回事,黄少天低头看看近在咫尺的某种男性器官,又抬头看看喻文州的脸,默默的小嫉妒了一下,随后又小得意了一下,喻文州低头看着黄少天,发现怀里的人没事,也就松了一口气,他看黄少天的脸变来变去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也觉得蛮可爱的,就这样大约半分钟后,喻文州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后背,语带笑意的开口了
  “少天还不起来吗?”
  “啊,哦”黄少天明显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应了一声,这才回过神来:“队长我是不是压疼你了,快起来让我看看伤到哪了没有”黄少天心急火燎的,手上却是小心翼翼的,把喻文州从地上拉起来,红着脸低着头,像是一个犯了错误的孩子,在等待大人的批评一般
  “少天我没事的,刚刚是我不好突然拉你的”喻文州轻描淡写的说着:“少天别愣着了,咱们今天得收拾一下这些东西,明天还要回蓝雨参加训练不能迟到啊”
  “好的,队长咱们以后就要住在这里了,今天得好好收拾一下,以前云秀和苏妹子总说宅男的房间乱糟糟,咱们可得好好收拾,让她们知道宅男的房间也可以很整齐的,,,,队长队长咱们下次在这摆的挂钟吧,,,,队长队长咱们把这边当客厅吧,,,,队长我记得”黄少天手上干着活,嘴上也不闲着
  喻文州听着有时候也应上一两句,两人一起收拾,到也没觉得枯燥
  等两人收拾的差不多了,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八点了,草草叫了外卖,吃完饭喻文州先去洗澡了,等喻文州出来,黄少天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喻文州凑过去
  “少天,醒醒,别在这睡,容易着凉,来,跟我回床上睡去”或许是收拾房间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黄少天只是无意识的哼哼,依旧继续睡觉,喻文州叫几声,在叫醒黄少天无果后,喻文州无奈又宠溺的笑笑,随后进屋拿了床被子轻轻盖在黄少天身上,俯身在黄少天耳边道了声晚安,就回屋睡觉去了
  第二天,黄少天是被吻醒的,或者说是被吻的缺氧了,而不得不醒的
  被吻醒的黄少天不停咳嗽,喻文州仍然微笑的坐在沙发边上,不时的轻轻拍拍黄少天的后背帮他顺气,黄少天过了好一会才缓过一口气来,转过头略略撇了一眼喻文州手上的手表,现在才六点钟离蓝雨训练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黄少天有些幽怨的眼睛看向喻文州,嘟着嘴巴一脸的不高,语气中带着鼻音:“队长 ,现在才六点,还早啊,我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好不好”
  “少天,我们已经从俱乐部搬出来了,所以要早点起来过去”
  黄少天听了也知道非起不可,但心里还是有些不情愿的,于是黄少天特孩子气的一头扎到喻文州胸口拼命的蹭啊蹭,喻文州原本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出发了,一下子就被黄少天搞得有些凌乱了,喻文州眼神暗了暗,倒也没生气
  “少天,我今天要去冯主席那里参加队长会议,都该要走了,你却把我衣服弄乱了,少天这是又想吃秋葵了吗,嗯”听喻文州要让他吃秋葵,黄少天差点没从沙发上滚到地上去,睡意一下就去了个干净,黄少天定定神看看喻文州,男子还是那个帅气的男子,身上穿着的衣服,衬衣稍稍有点褶皱领带松懈:“队长,我”
  “少天,帮我把衣服整理好”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喻氏的心脏笑容,黄少天看着笑得一脸温柔爱人,伸手去帮喻文州整理衣服,然后又去整理喻文州的领带
  喻文州看着低头给自己整理衣服的黄少天,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这就是所谓的平凡的幸福吧,喻文州默默想着

@诶嘿嘿  @亦瑶忆谣  @UzZiz_  @浅雅 好久不更喻黄了,你们还记得这篇喻黄文吗?本来应该昨天晚上发的,结果我没熬住睡着了,所以今天早上发上来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