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6)就算是联盟女神也不能丢掉立场啊队长

诶嘿嘿:

        “诶小周,你们怎么把小江丢下了?这不对啊。”叶修转过头对着到了B市以后直接奔向叶修房间的小周挑了一下眉。
        “……前辈,不是……”小周呆呆的看着他,头上的呆毛垂了下来。 周泽楷没办法解释,只能直勾勾的盯着他,叶修很慌,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看着小周湿漉漉的眼神,他仿佛觉得小周头上的小花要落了。天呐小周你头上那是什么,花……(ー_ー)!!
        (其实叶神,你是第二个能看到小周的小花花的人~)
        叶修怀着愧疚的心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顺便安抚一下那根另类的呆毛。小呆毛晃了晃,多少有点精神。
        “那个小周啊~我帮你们把副队接来,你们是不是要有点表示啊?”
        “前辈……”小呆毛霎时萎靡许多,不行的……
        “额……那个,小周啊,我就是随便说说,你别介意啊”叶不羞想再伸手,然而枪王大大先一步有了动作。
        叶修的动作被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愣了好一会儿,将僵在半空的手放在小周的背上安抚似的拍了拍。 “小周你这是干嘛?”叶修不忍心推开他,只好将自己的下巴放在他的颈窝,轻轻的问。他不敢推开,他怕一推开,眼前这位大型犬会哭,小周的委屈,技能伤害可是很高的……中了以后还要带上晕眩状态,到时候他就算是把自己扑在床上,自己肯定没办法拒绝。
        等等!为什么哥会觉得他要把自己扑倒床上?难道……天呐,看来要找个时间和沐橙好好聊聊,不能再传播邪教了!
        就在叶修天人交战时,两片柔软的东西凑到了他的脸上,有点凉凉的。 仿佛被打上了僵直,叶不羞呆站着,心脏却莫名跃动,很紧张!
        “前辈……补偿……”小周喃喃的说。
        凑的近,他能看见前辈的耳垂发红。枪王大大满足地把脸靠在叶修的颈窝和发间蹭了蹭,有点痒~前辈好香好温暖~ 开心(❁´◡`❁)*✲゚*
        “那……那个,小周啊。”回过神来的叶不羞看着小花无风自动的呆毛,还有那张无限近的帅脸和盛满幸福的双眼,艰难地开口,“你来我这里坐了半天了,还没说你来干嘛呢?轮回没事要忙吗?”
        小呆毛又萎了下去,他听出来了叶修在下逐客令。
        “唔……前辈”( •̥́ ˍ •̀ू )
        不行了卧槽,想当年哥纵横荣耀,什么玩家没见过,脸皮最厚心最脏的自己,在这个后辈面前怎么就不堪一击呢?
        “咳…我是说……没事的话来抢个boss,七十五级野图boss刷了……”叶修挠了挠头把眼睛转开看着屏幕。
        周泽楷乖乖在他身边坐下。
        前辈可爱。
        前辈的手好漂亮。
        前辈的衣服很香很好闻。
        前辈的睫毛密密的。
        前辈的脖子好白,好想咬。
        前辈的嘴唇是粉色的……好想……(*/∇\*)啊,糟糕……
        前辈……
        察觉到了后背炽热的视线,叶修转过头,“怎么了小周?”此时叶修的淡定让刚刚强势的小周有点害羞。
        “没带账号卡吗?”
        “有!” 行动力Max的枪王在叶不羞惊呆了的表情前完成了坐下开机抽卡插卡等一系列动作很快投入到兴欣的行列中。
        然后,一枪穿云飒爽的身影在轮回公会成员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跑入了兴欣公会的行列里……
        叶修无语得看着轮回一群人从骚动到呆滞到混乱一系列的动作感慨:看见哥就这么害怕?
        周围的魏琛,苏沐橙,方锐,唐柔……先鄙视了叶修一下,默默的把视角转向了一枪穿云,叶修愣了一下,将小站法“我很萌”转向了一边,看见一枪穿云呆站在那里……
        卧槽小周!你干嘛!!!你经理和老冯会找我麻烦的!!!
        叶修凑过去想要退一枪穿云的账号,然而,被幸福冲昏头脑的已经小周操纵着一枪穿云冲了上去, 荒火和碎霜在boss身上打出绚烂的火花,很快就把boss的仇恨拉稳了……
        还能怎么办,小周没有脱战,退出的话,爆了银装。。。只好卖老魏了……
        坐在电脑前的老魏又是一个喷嚏。最近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想自己……
        在枪王的帮助下,战斗很快就结束了,周泽楷一脸我很乖我很萌快夸我的表情下,叶修的胃抽了抽……有点疼。
        与这里和谐的气氛相比,江波涛那里简直水深火热。经理在手机里咆哮,江波涛很无辜,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被骂了?
        “为什么小周会跟着兴欣的人抢boss!”
        “……”
        “你这个副队就没有阻止吗!”
        “……”
        “几百个玩家,万一银装爆出怎么办!卖了杜明赔吗?”
“……”
        呵呵杜明→_→我觉得,兴欣会更想要小周,杜明倒贴…都是不会拒绝的吧……但是为什么骂我!!!我都不在Q市啊!我怎么阻止啊!
        江波涛在心里咆哮了一阵之后:“好吧,我去看看……”
        “快点解决!嘟-嘟-”
        …………
        江波涛很委屈,他现在看着包子一脸得意,嘴里还念念有词“你们轮回太弱了”……“boss是兴欣的”……“老大最厉害了”…………
        江波涛很想打他,但是……没有什么但是!我就是文明人!所以我不打他!哼,打打杀杀多幼稚!
        郁闷的戳开群,果然已经炸天上去了……三界六道在群里骂娘,职业选手群里被黄少天强势刷屏,轮回的一群人不见踪影……
        真不愧是队长……抢个boss都是搞这么大的事。


无浪:队长,发生了什么?@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勤奋,来我们兴欣学习抢boss!
夜雨声烦:哈老叶你要不要脸了!谁会那么傻拿大号去抢boss被人认出来怎么办,银装被爆了怎么办,说吧是不是你把人家的账号卡骗来的,周泽楷你也真是老叶的话是你能信的吗,就说你太年轻了吧……(@&8~;%#;……
风城烟雨:不同意楼上,周叶可是真爱(⑉°з°)-♡
莫敢回首:+1
谁不低头:+2
鸾辂音尘:+3(私下call我订周叶本子~)
沐雨橙风:+4(枪王~定型水好用吗?*^_^*)
一枪穿云:好用……每天……喜欢……
叶下红:+5(✪▽✪)枪王大大好纯情(刚刚从队长包里偷来手机的我~)
王不留行:只是不爱管你
叶下红:队长……嘿嘿(图片:苍蝇搓手)最新三本王叶
王不留行:下次手机少玩。
叶下红:嘿嘿~知道知道
沐雨橙风:原来王杰希你……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江波涛无力了,职业选手手速惊人,看着眼花缭乱的一排消息上去他揉了揉眼睛。突然!
沐雨橙风:你喜欢就好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卧槽这是周泽楷!
风城烟雨:卧槽这是周泽楷!
枪淋弹雨:卧槽这是周泽楷!
鸾辂音尘:卧槽这是周泽楷!
………………
沐雨橙风:今天谢谢你的boss了
一枪穿云:……不用
无浪:队长……
沐雨橙风:下次抱抱就好了,你那样哥怪不好意思的*^_^*
一枪穿云:好的……\(//∇//)\
沐雨橙风:乖哈~
王不留行:已瞎
风城烟雨:已瞎
叶下红:已瞎(排队顶队长)
莫敢回首:已瞎(顶队长女王大人!)
谁不低头:已瞎(顶队长女王大人!)
迎风布阵:已瞎(诶嘿嘿)
大漠孤烟:呵


        没有说话,江波涛一下子处理不了那么多信息。队长喜欢苏沐橙?不是老魏!?好吧比起喜欢老魏这还好,不过……队长你做了什么,为什么苏女神的哥哥会不好意思!
        等等……苏妹子的哥哥不是叶修吗?你当着叶神的面抱了苏女神!!所以你抢boss是因为被威胁了吗,果然苏女神的魅力无人可挡吗,如果是荣耀男神女神在一起的话,其实也可以接受……还有老魏你笑那么猥琐干嘛→_→
        不对啊!到底到哪一步了,队长!就算在一起也不能搞错立场啊!怎么能帮兴欣抢boss!
        (无浪大大你忘了你在上一章答应了什么吗?)
        然而陷入沉思的江波涛却没看见以下对话~


大漠孤烟:叶修
沐雨橙风:没错是哥,沐橙手机没退哥借来用用……


然而他回过神来看见了一下对话:


沐雨橙风:等一下回我房间
一枪穿云:好\(//∇//)\
叶下红:只有我发现蓝雨'正副队都不在吗?
流云:队长把黄少带到宿舍了
〔匿名:周杰伦〕:压力山大啊


还能说什么呢……队长你抢吧,我瞎了……
没上线的轮回众人……
孙翔:轮到我当主公了!
方明华:诶诶诶!六个核桃洒到牌上了喂!
对面的包子……
“我给你唱首歌吧‘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世界真是太美好了(눈_눈)


说好的糖,说好的两更~ @蕖涟绻  @世界观下 @
为什么评论越来越少,喜爱越来越少,阅读量越来越少✺◟(∗❛ัᴗ❛ั∗)◞✺
有什么不足你们要说哦……
要说哦……
记得哦……
不要丢下我(捂脸大哭(´;︵;`))

评论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