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叶黄向(4)

  再说叶修因为和嘉世发生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矛盾(不要问我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要问就去问叶修),双方调解失败,最终以叶修休学落下帷幕,在签下休学申请后,叶修就离开了荣耀学校,他走在路上,心里一片茫然,十几年了,出了荣耀学校他一时间竟然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才好,他就这么茫然的一路走着,突然他看见了一家店“兴欣书店”喃喃念了一句,叶修不由自主的走了进去,向前台询问了一下荣耀学校的试卷分类地点,就走了过去,“c区,47号书架,,,哦,找到了”,暑假前站着个女孩,在拿走笔做题,她梳着简单的马尾辫,看着干净利落,叶修一瞬间以为他看到了那个不是亲妹妹却呵护胜过亲妹妹的女孩“沐橙”叶修喃喃低语一句,却听见前方的女孩
  “靠,怎么又出错了,这是题是出错了吧”女孩愤愤的摔了手里的笔,回头看见叶修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也知道是自己失态了,稍稍平复了一下情绪,“看书啊,看吧”然后就从叶修身边走开了
  “唉,那道题到底怎么解啊”陈果一边向前走一边还在想刚刚的题,提出错了什么的自然都是气话,她自己都不信,因为《荣耀教科书》中出的题在问世之前,都是经过那个被世人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神一样的男人――叶秋检查过的,从来就没有出过错……
  “唉,老板娘,你荣耀书落书架上了,那个人在翻呢,好像还往上面写什么呢,你快去看看吧”陈果暗道一声糟糕,她是书店的老板娘,平时看书都是看完就随手乱丢的,毕竟书店就是她家嘛,但是在她荣耀书上乱写谁知道是不是想抄袭自己努力成果的无耻之徒啊,陈果急急往回走,就看到她心中的“无耻之徒”已经停下了笔,正拿着一张之前还是空白的草稿纸,纸上多了五行字,听见脚步声,叶修回过头,看见是陈果,微微笑了笑
  你这个题我稍微写了一下,你看看能看的明白吗,哪不懂我再写仔细点,陈果一脸不相信的接个纸开始看,两分钟后:“哦,这里原来是用的是这个公式啊,我一直以为是那个呢,难怪我那么解不出来,现在看看还真是这个更对”心想着这人大神级的啊,我找了多少人都说解不出来的,这人居然一下子就解开了,原来没听说有这样一个大神啊,难道是荣耀学校里的,可是学校里的人我都认识啊,等等,也不是都认识,难道说难道这是――叶秋大神!
  于是这么想着,陈果就问出来了:“请问你是叶秋大神吗?”
  就在陈果看纸上的解答的时候,叶修随意拿起一本书翻看,就看见一张纸夹在中间,是一张招聘广告,而写招聘的正是兴欣老板陈果,招聘夜班值班员,叶修对此很是中意,于是在陈果问他名字的时候他说:“我啊,我是叶秋,但我叫叶修,另外老板娘我想应聘这个” 说着晃晃手中的招聘广告:“我觉得条件我都合适,熬夜也完全没有问题,您看可以吗”
  ……
  经过这样那样一番交涉,最终陈果同意雇叶修打工,叶修开始了他愉快而有辛苦的夜班之路
  ps:由于学生们对荣耀学校的狂热,所以书店除了特殊情况外都是24小时营业的,看书的客人只要缴纳座位费就可以随时在书店看书了

艾特好友, @UzZiz_  @诶嘿嘿  @亦瑶忆谣 ,更新啦*^_^*

  群号117362818,进群说明一下来处,或者加我QQ2561668489也可以,我拉你进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耍哈^_^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