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3)

迟到五分钟
  看着眼前明显还没睡醒愣愣呆呆的小剑圣,喻文州觉得就算是,每天的战队内部训练,偶尔晚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尤其是在听到他家剑圣在愣过之后,开始一遍一遍又一遍的“这是梦吧,这一定是一场梦,我梦到了队长,队长怎么可能在现实中有我耳朵呢,没错这是梦这是梦……”的自我催眠后,喻文州表示他真是爱死他家的话唠小剑圣了,也是,鬼使神差的喻文州放弃了最开始的目的,开始诱哄着黄少天:“嗯,这是梦,少天想醒来吗”
  黄少天呆呆的望着他,随后坚定的摇摇头
  喻文州奖励似的给了黄少天一个迷死人不赔命的笑容,成功的电晕了本来就不太清醒的黄少天,安静的房间,喻文州觉得他好像听见了心跳加速的声音,有他的也有黄少天的,暗暗唾弃了一下自己原本坚定的意志,在遇到黄少天的时候就完全不存在了一样,这样可不行,喻文州默默想着现在还不是时候,嘴上却对黄少天说:“那少天我们继续睡吧”
  “嗯(´-ω-`)”异常乖巧的黄少天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完全没有去考虑那个“我们”的含义,喻文州听了也不点破,利落的脱鞋,掀被子,把少天抱怀里,躺下,一气呵成,不待半点犹豫的,随后轻轻道一声“睡吧”就率先闭上了眼睛,竟然真的打算再睡一会,黄少天自然更加不会反正,嘟囔了一句“反正是梦嘛”,就在自家队长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也闭上了眼睛
··········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黄少天默默的想,蓝雨,房间,阳光,队长,猫……等等,队长,队长!队长在我的房间,队长叫我起床来的,然后,,,然后///>_
  “少天,既然醒了就起来吧,战队训练快要开始了”
  ……
  于是最终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训练开始五分钟后,双双出现在战队训练室的门口
  队员们分分表示了惊讶,太不寻常了,一切都十分的不寻常!
  在沉默中,蓝雨结束了日常的训练任务,下午没有集体安排,吃过午饭,喻文州就拉着黄少天出门了,队员们表示淡定不能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八音符:信息量好大,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涛落沙明:信息量好大,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灵魂语者:信息量好大,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枪淋弹雨:信息量好大,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真是压力山大啊!
  流云:信息量好大,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但还是保持队形)
  君莫笑:呦,蓝雨的这是怎么了,昨天刚表白完,今天就出事了,分手了吧,老魏快来看看,你一手带起的蓝雨出事儿了@迎风布阵
  海无量:分手不至于吧,会不会是吵架了
  迎风布阵:滚滚滚,别胡说,怎么就分了,还吵架,就喻文州那脾气他俩能吵得起来,你开玩笑呢吧,要我说啊,八成是小两口你弄我弄,这帮蓝雨的队员受不了了吧,哈哈哈,你们可得赶紧适应啊
  君莫笑:啧啧,不是我说你,老魏你会不会用成语啊,什么你弄我弄的,那是你侬我侬,不会用就别瞎用,净给哥丢人
  迎风布阵:去去去,别在老夫面前卖弄,你以为你就比老夫好多少啊,文字那么多,大家领会精神嘛
  君莫笑:哼!
  沐雨澄风:你俩先别喷垃圾话了,听听蓝雨的说说是怎么回事吧
  八音符:魏琛前辈,料事如神
  涛落沙明:今天队内训练,队长和副队长一起迟到了五分钟
  灵魂语者:然后队长在整个训练的过程中一直面带微笑,心情非常愉快,就连小卢犯了好几个低级错误也没太在意
  流云:咦,徐景熙前辈,你说队长的事,提我干什么,再说了我当时可是被黄少给狠狠地骂了一顿呢
  灵魂语者:咳,那个谁,先带小卢去竞技场pk一下,小卢啊这些内容你还是不听的好
  流云:哦,那好吧,小别前辈,我们去竞技场PK,PK,PK吧
  飞刀剑:好,房间XXX,密码xxx
  流云:我来了
  灵魂语者:咳,好了我们继续
  灵魂语者:反倒是副队长狠狠的训斥了小卢一顿不说,还一反常态的一个上午一句话都没和队长说啊,我们副队长的性格大家都是知道的吧
  枪淋弹雨:不止这些呢,黄少今天上午说的话少的可怜啊,除了训了小卢一顿外,简直沉默成了周泽楷,压力山大啊!
  一枪穿云:…
  君莫笑:稀奇了,居然有一天能看到用沉默两个字来形容黄少天,真是活久见啊
  沐雨橙风:活久见+1
  王不留行:活久见+2
  百花缭乱:活久见+3
  风城烟雨:活久见+4
  一枪穿云:活久见+5
  无浪:活久见+6
  石不转:活久见+7
  海无量:活久见+8
  再睡一下:活久见+9
  冷暗雷:活久见+10086
  八音符:这才是第一天啊,兄弟们,未来的日子,我有点不敢想象
  涛落沙明:前景灰暗啊
  灵魂语者:看不到希望了,满满的都是狗粮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
依旧深夜更文^_^

@诶嘿嘿 我就说我快吧😄

@亦瑶忆谣 更文咯希望不会ooc

评论(2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