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则游戏

弃车保号

温馨三十题,喻黄向(2)

睡着的猫和他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索克萨尔:好,少天,在一起^_^
  沐雨橙风:这两人终于开窍了,可喜可贺
  王不留行:+1
  百花缭乱:+1
  流云:+1
  一叶知秋:+1
  风城烟雨:+1
  百花缭乱:+1
  一枪穿云:+1
  无浪:+1
  君莫笑:+1
  石不转:+1
  海无量:+1
  再睡一下:+1
  冷暗雷:+1
  大漠孤烟:+1
  石不转:+1
  斩楼兰:+1
  唐三打:+1
  落花狼籍:+1
  逢山鬼泣:+1
  鬼刻:+1
  生灵灭:+1
  夜雨声烦:谢谢大家
  鸾辂音尘:喻队你……
  沐雨橙风:嗯,喻队居然也这么干脆的点头了呢,小戴惊不惊喜开不开心^o^
  鸾辂音尘:太惊喜了太开心了
  生灵灭:唉,小戴你【扶额】
  索克萨尔:少天,过两天我打算去看看房子,你要跟我一起去吗^_^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我去我当然去了,队长队长,要不咱们明天就去吧,会不会嘛,好不好嘛
  索克萨尔:好,都听少天的^_^
  鸾辂音尘:冷冷的一把狗粮拍在脸上
  沐雨橙风:冷冷的一把狗粮拍在脸上
  王不留行:冷冷的一把狗粮拍在脸上
  百花缭乱:冷冷的一把狗粮拍在脸上
  风城烟雨:冷冷的一把狗粮拍在脸上
  冷暗雷:冷冷的一把狗粮拍在脸上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面说的好有道理,顺便我也这样认为
  君莫笑:+1
  石不转:+1
  海无量:+1
  再睡一下:+1
  斩楼兰:+1
  唐三打:+1
  落花狼籍:+1
  夜雨声烦:有吗有吗,我跟你们说你们这是嫉妒,我和队长明明是在说很正经很正经的事情啊,你们怎可以这样瞎下结论呢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说你们这样是不对的,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要严谨,严谨懂不懂,尤其是那个张新杰,你的严谨呢,严谨呢,这种事也瞎掺和,你说是吧队长
  夜雨声烦:看看,看看,还是我们队长最好,就严谨这一点你们其他战术大师就都要靠后站,我们蓝雨的队长才是最厉害的
  君莫笑:话真多,文州快收了这个话唠
  沐雨橙风:同意楼上
  王不留行:同意楼上+2
  百花缭乱:+3
  一叶知秋:+4
  风城烟雨:+5
  百花缭乱:+6
  海无量:+10086
  冷暗雷:+身份证号
  索克萨尔:嗯,少天说了这么多肯定也累了,好了少天,既然想明天去,那今天就早点休息吧^_^
  夜雨声烦:嗯嗯,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早点休息去了
  索克萨尔:晚安少天^_^
  夜雨声烦:晚安队长
  索克萨尔:大家我也先下了
  君莫笑:我又预感未来这个群会经常被秀恩爱的刷屏
  鸾辂音尘:我感觉我的灵魂已经燃烧起来了
  生灵灭:小戴,你,唉【扶额】
  风城烟雨:心疼肖队一秒
  一枪穿云:+1
  无浪:+1
  君莫笑:+1
  石不转:+1
  海无量:+1
  冷暗雷:+1
  大漠孤烟:+1
  鬼刻:+1
  百花缭乱:不行了,我要去缓缓,大孙(要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再睡一下:嗯,过来(抱住.jpg)
  众人:……
  第二天
  少天,起床了。喻文州穿戴整齐的出现在黄少天的门口温声叫到,意料之中的没有听到回答,无奈的一笑,喻文州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钥匙来,轻易的打开了黄少天的房门
  入眼的是黄少天,此时的他安静了下来,乖巧的闭着眼睛,和他怀里的那只猫像极了,黄少天养了一只纯白色的波斯猫
  喻文州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熟睡中的一人一猫,突然那只猫的耳朵动了动,慢慢睁开眼睛,看见了面前站着的喻文州也不紧张,十分熟悉慢慢迈着优雅的小猫步,走到喻文州的脚边亲昵的蹭了蹭,申了个懒腰,随后蹲着喻文州脚边开始给自己梳洗毛发
  喻文州依然看着黄少天,猫离开了他的怀,他皱皱眉,眼皮动了动嘴里小声嘟囔了一句“你这猫,怎么见了队长就跑过去了,真是只小色猫,以后我得让队长离你远点,队长是我的……”尾音上挑,似是抱怨似是害羞
  似乎是要醒了,喻文州如此想着,然而黄少天只是侧了侧身,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就继续睡了,他一动头上的呆毛也是一阵摇晃,让看着喻文州他不禁摇了摇头,无奈又带着几分愉悦的说,“真是个小懒虫”,嘴角微微上扬,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宠溺,他迈步走到黄少天的床前,轻轻的在床边做了下来,轻轻的好像不愿扰了床上人儿的美梦似的,他看看少天又看看时间,随后他俯下身,凑在黄少天的耳朵边轻轻说“少天,该起床了”
  黄少天似乎是被打搅了美梦,抬手抓抓耳朵,嘴上轻轻呢喃“别闹,好好睡觉,明天我还要和队长去看房子呢”说到这里像是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了,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口中的小虎牙也露了出来
  喻文州无奈,眼珠一转,又笑了笑,“既然用嘴叫不醒少天,那就用行动吧,少天可不要怪我啊”,笑笑再次俯下身,轻轻咬着黄少天的耳朵慢慢说:“少天,该起床了”
  黄少天似是吃痛,“嗯”的一声,然后慢慢睁开眼睛,眼前是喻文州放大的微笑着的面孔
  “啊,队长,你怎么在这里”
  喻文州并没有回答,只是再次低下头吻了吻黄少天的嘴角,随后再次伏在黄少天的耳边:“少天,该起床了”
  黄少天表示他现在有点晕,大脑好像有点缺氧

――――――――――――――――――――――――
哈哈哈深夜更文,有没有修仙的^_^ @诶嘿嘿  @亦瑶忆谣

评论(14)

热度(44)